花花大魔王

入驻爱发电

刚到哥谭我就被卖了11

最近好忙,更新比较忙,可以养肥了再看,不过没几章了。

这篇应该是最近最后一篇蝙蝠家同人了,之后再开可能是原创小说了,有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脑洞。

番外可能会比较长,会有一些别的故事穿插进去,没有特别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不用看了

————


布鲁斯给我制定了恢复计划,读书画画运动写日记之类的,让我每天严格执行。

前几日他会陪着我一起做,可惜他的空闲时间太少了,好在白天时候我的恐惧症发作的较少,可以让阿福陪着我。

只是夜晚对我来说就很难熬了。

再一次从噩梦中惊醒,我裹着蝙蝠侠的旧披风——阿福给我的,谢谢他——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这次我梦到了艾利克斯,我后知后觉的想起,出来之后我就没有关注过她的去处了。

她去哪儿了呢?她也会做噩梦吗?

试图用胡思乱想驱散噩梦带来的恐惧,作用却少的可怜。

脑海里不断回闪着血红色的笼子,翅膀,白大褂和朱莉的脸。

背上沉重的像是翅膀没有摘下来过,身下柔软的床铺就像幻觉。

脑子里还多出来一些记忆,一些让我恶心的手,和身上可怕的印记。

我紧紧闭着眼睛,告诉自己:都是幻想,不是真的。

就在这时有人拉开我的被子,我像是惊弓之鸟一样,整个人一个激灵,惊恐的尖叫起来,不断挣扎。

来人紧紧抱着我,呼唤我的名字:“艾嘉!艾嘉!看看我,是我!”

我慌乱中终于注意到了他的声音,是布鲁斯。

喘着大气看向他,他的眉毛紧紧皱着,眼神里满是自责与忧愁。

“清醒了吗?是我。”他不断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发,安抚我的情绪。

我委屈的撇着嘴,靠近他搂着他的脖子,吸取他的气味,以求获取安全感。

布鲁斯将我抱起,轻拍我后背时才发现我的睡衣早就被冷汗浸湿。

“换件干净衣服好吗?”他在我耳边轻声问。

我点点头,从他身上下来,刚一站起来就差点跌倒,原来是可怕的噩梦惊吓的我四肢无力。

布鲁斯就在旁边,一手就把我捞起来。

布鲁斯像抱小孩一样一只手把我抱在怀里,带我去衣帽间找新的睡衣。

我趴在他的肩膀,思维又开始涣散。

这已经成了我寻找安全感的习惯,通常情况下布鲁斯不允许我这样做,他说这样我会更加难以集中精神。

可是今天的梦太可怕了,如果布鲁斯离开,剩下的时间我又该怎样度过呢?

涣散的思维可以帮我挨过恐怖的夜晚。

布鲁斯拿了新的睡衣,又把我带回床边。透过昏黄的灯光,他看见了我没有焦点的无神双眼,双手捧着我的脸叫我的名字吸引我的注意力。

“艾嘉,集中注意力,看着我。”

我听见布鲁斯的声音,下意识的望向他,我已经习惯了集中精神认真倾听他的话。

借我重新集中注意力,布鲁斯这才放松了一些,对我说:“把干净的睡衣换上,我就像上次那样背对你,好吗?”

我接过声音在手上把玩了一会儿,用沙哑的嗓音问他:“今天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才轻轻点头,用手擦去我额头上的冷汗,说:“好,你换好衣服我就带你回去睡。”

我这才软着手换上了干净睡衣。

回到布鲁斯的房间,我们一块面对面的躺在床上,在我的请求下他留了盏暖黄色的夜灯。

他用清明透亮的蓝色眼睛看着我,想看看我的情况是否有好转,手拂过我的额头脸颊,我蹭了蹭他。

“……我很抱歉。”他忽然这么说。

我没有反应过来他为什么要道歉,就听他继续说:“如果当时我带你走,你就不会……”

听他这样说,我才明白他说的抱歉指的是什么。

我抓住他想离开的手,歪了歪脑袋将脸贴在上面,说:“谢谢你。”

“……”

“谢谢你来救我。”我真诚的看着他,“我陷入困境不是你的错,但你真的来救我了,你还帮我摘下了翅膀,甚至现在都还在帮我,我真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

话没有说完,我就被布鲁斯搂进怀里。

什么话也没说,就这么静静的待了好一会儿,没多久就困意来袭,他松开了我,让我用最舒服的姿势入睡。

我迷迷糊糊要陷入沉睡之前,问他:“艾利克斯去哪儿了?”

“给她找了寄养家庭和学校,下次带你去看她。”我听见布鲁斯这样说。

“好……”

评论(56)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