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大魔王

入驻爱发电

哥谭大冒险:番外二(暑假的一天)

自从两个世界的通道开通之后,达米安就经常和小乔来非人市玩。

大士很喜欢达米安,可能是因为达米安和他有共同爱好吧——都喜欢奇珍异兽,不过达米安和三眼哥关系也不错,他对毛绒绒也抗拒不了——所以大士对达米安和小乔悄悄溜过来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之前在大士提出要收达米安修行的时候,要不是布鲁斯拒绝的快,达米安真的有动过心思,但转念一想,要是跟在大士身边他可能永远要像哪吒一样,长不到1.4米,所以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哪吒面无表情拿出混天绫:受死吧!


暑假的时候,小孩们一起宅家打了几天游戏,被终于看不下去的大士赶出去玩。

大家百无聊赖的在小卖部门口吃着从烈烈那里敲诈来的冰棍,计划着接下来该去哪里玩。

“夏天应该去海边游泳吧!”小乔嘬了口冰棍说。在这里他不用隐藏自己的超能力,还有很多很神奇的小伙伴,他很喜欢这里。

萌萌双手双脚赞成,在外面可把她热得不行:“好耶~海边!”

达米安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我无所谓。”

“我也无所谓。”龙女是很喜欢大海的,她说:“我可以变成原形带你们坐龙龙船。”

龙龙船:一种坐在龙女原形上,让她带着他们体验香蕉船般的刺激水上游戏。

达米安眼睛一亮,他对龙龙船没什么兴趣,但是他见过萌萌变成迷你版的龙的样子,很想看看真正的龙是什么样。

红孩儿问:“那我们怎么去海边啊?”

哪吒没说话,只是把眼睛转向在付款的烈烈。

非人四人组秒懂,一齐看向烈烈。

烈烈被这么多双眼睛盯着瞬间冷汗直冒,付完款之后瞬间干笑着:“你们好好玩,我回去加班了!”说完就变成原形飞走了。

达米安第一次见到龙型烈烈,兴奋的站了起来,可惜他跑的太快了。

萌萌一脸天真的问大家:“你们说,我们谁能最先追上烈烈?”

气氛突变,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

大家两两分组,龙女和红孩儿,小乔和达米安,哪吒和萌萌。

萌萌拒绝了,她举起粉嫩嫩的手指头晃了晃,说:“我有一个朋友也想和我们玩。”

然后双手合成喇叭状,朝一个方向大喊:“筋斗云!!!”

众人只觉得一阵风吹过,肥嘟嘟的兔子白云咻的一下出现在萌萌面前,亲热的和萌萌蹭蹭。

萌萌爬上筋斗云,和已经准备好的其他小伙伴们说:“我准备好啦!”

仿佛一声令下,其他几对默契的冲了出去。

萌萌:?他们什么时候约好的?


比赛的结果不重要,主要是狡猾的烈烈把他们直接带到了海边,达米安和小乔疑惑的看着四脸可惜的小伙伴们。

很快他们就知道小伙伴们在可惜啥了。

可怜的龙二代还以为自己能躲过一劫,但被扒着嘴看小孩们一个一个往外跳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想多了。

别的小孩也就算了,主要是往外吐哪吒他是真的有点反胃。

达米安一脸复杂的看着小乔从龙嘴里跳出来,原来刚刚他们遗憾是遗憾的不能从龙嘴里进去吗?这是什么恶趣味啊!

哪吒左右看了看,问矮他大半个头的萌萌:“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萌萌闻言数了数人头,说:“没有啊……啊啊啊啊!!!筋斗云!!”她跳到烈烈身上去扒他的嘴,“烈烈!快让我进去找云!!!”


————

小剧场:

哪吒带萌萌去找孙悟空。

孙悟空看着躲在哪吒身后扭扭捏捏的萌萌,问他们:“怎么了?”

哪吒把身后的萌萌扯出来,“你自己和他说。”

萌萌偷偷看了眼孙悟空,把藏在背后的小盒子拿出来,糯糯的说:“……筋斗云在海里变成水,被我不小心喝下去了,流出来就变成水了。”

筋斗云没心没肺的在盒子里和孙悟空比了个对的手势。

萌萌一脸愧疚:“猴哥,对不起。”

孙悟空眼睛轱辘一转,笑出小猴牙,说:“没关系,你变成小麒麟驮我几天就一笔勾销。”

“啊,我不要!”萌萌收起愧疚的表情,往哪吒身后钻,她以前被骗着让猴子骑过一次,石猴可重了。

孙悟空一把拉住萌萌,把她变回原型。

哪吒看着哭唧唧的萌萌,接起差点落地的小盒子,和骑着萌萌远去的孙悟空挥挥手,对萌萌说:“我会尽早把筋斗云变回原样的。”才怪!

萌萌:骂骂咧咧,哭哭唧唧。


小剧场二:

白泽眼里的萌萌有什么标签呢?

[喜欢大士][喜欢龙女][喜欢红孩儿][最喜欢哪吒][喜欢和哪吒一起和烈烈玩][喜欢达米安][最喜欢蝙蝠家的帅哥哥(杰森)][喜欢大哥哥(迪克)][喜欢咖啡哥哥(提姆)][黑漆漆不穿的黑漆漆的时候也喜欢黑漆漆][喜欢筋斗云][喜欢不骑她时候的孙悟空][喜欢所有人]……

他看着正在认真用原形和啸天学摇尾巴的萌萌,推了推眼镜,得出结论:是从某种程度上和啸天一模一样的孩子。

评论(12)

热度(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