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大魔王

入驻爱发电

欲念(女主视角)

排雷:OOC,我是想写出GB感,但是不知道写出来没有,对GB排斥的小伙伴慎入

还会有蝙蝠侠视角

——————


我是个极度害怕孤独的人,因为我就是个孤独的人,所以我常常给自己洗脑,孤独,是人生常态,我应该享受孤独。

父母相继离世后我收到的唯一有关亲人的消息,是大伯给我留了一笔遗产。

看吧,我所说的孤独就是这种如浮萍般的孤苦飘零感。

不过幸运的是我有一笔可观的遗产使我这辈子吃喝不愁,所以我踏上了从香港去往哥谭的飞机。

飞机上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朝我走来的布鲁斯·韦恩。

他漂亮的让我灵感喷涌。

哦对了,忘记介绍我自己了,我是一个网络写手,不是正经的那种,一般和我的读者们相遇在某字母或某花网站上。

我并没有打算借着他坐在我旁边的机会和他攀谈,不是不想,也不是有自知之明,我只是怕我一开口就会泄漏我满身的欲念。

我翻开笔记本电脑,去创造属于我的世界,把我的xin.欲放进去,向世人展示。

读过我小说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把人物塑造成不可分离的一对,往往是禁.忌的,隐秘的,绝望但互相交缠的,这是我情感需求一部分的投射。

或许是飞行时间真的太无聊了,布鲁斯居然主动来和我攀谈。

我和他握了握手,出演一个友善大方,但有着恰到好处疏离感的陌生人。

笔下的人物已经开始互相幻想着对方疏解自己的欲望,我想了想,在文中加了一句:她找了一支钢笔,代替他细腻又坚硬的手指抚.摸她的皮肤,给予她颤栗和解放。

今天我认识到,或许我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即使在心中开始评估布鲁斯可能拥有的尺寸,腰力,耐力和爆发力,却仍然能面不改色的接上他的话题,就像我在专心听他说话,而不是把他当成笔下的人物,反复操练似的。

不过在这段时间都交谈,我确实认识到了一些属于他的新的东西。

并不是说他就对我敞开心扉,聊了他自己,相反的是他一直在引导我多说些我的事情。

没错,他在有意问我一些问题。作为一名写手——虽然作品是带颜色的——我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感知,和一些读懂人心的技巧。

毕竟我是个写手,我需要一步步把我的读者们带上高.潮,她们或许会通过我的文字达到身心的畅快,而我要做的,就是感受情绪,并挑动她们的情绪,为她们达到顶点推波助澜。

我做的还不错,所以我也很快的感受到布鲁西宝贝漂亮微笑下的另一层东西,一些更真实的东西。

这一次我抛下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侧过身体认真和布鲁斯交谈。

我们聊到风土人情,逸闻趣事。他见多识广,幽默健谈,很轻易就能让我露出微笑。

但这不是我真正感兴趣的东西,真正让我有兴趣的,是我在他从容的外表下看到了一个同意孤独的灵魂。

开头我说过了,我是一个害怕孤独但非常孤独的人。所以当我碰到一个孤独的灵魂时,我就忍不住……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如果非要说的话,我想吃掉他,或者,让他吃了我。

我想这种渴望有些露骨,不然他怎么忽然顿了顿。

更遗憾的是,我不擅长和人建立更亲密的关系。所以我说了很唐突的话。

“我可以亲吻你吗?”话一出口我就知道不好,他的脸上已经没有了笑容,眼神也开始变得深邃,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不过不是什么好兆头。

我就这样看着他,等待他的回复。

果不其然,他拒绝了,意料之中,有些失落。我保证,我想给的只是一个不带任何欲望的吻,一个安抚性质的吻,给那个在他心灵深处孤独的小男孩。

我笑了笑,表示我只是在开玩笑,然后又继续码我的字。只是笔下的人物从一贯高大性感的男人,变成了一个瘦弱的男孩,给他更禁.忌与无法分割的感情。

我知道他看着我欲言又止,但我决定不要理他,刚才他惊讶又抗拒的神情夺走了我所有主动的勇气。

“你知道蝙蝠看起来可怕,其实是非常胆小的动物吗?”他莫名其妙的说,完全偏离了我们刚刚谈话的主题

我停下胡乱敲击键盘的手,平静的转过身看着他。

他的脸上不再挂有那种虚伪的花花公子式的笑容,面无表情的盯着我。

我想他一定是第一次碰见一见面就能看穿他的人,看看他现在吧,心里恐惧极了。

可爱的男孩。

我凑上前去,在他的唇角轻轻吻了一下,正如我所说的那样,一个安抚的吻。

他被吓坏了,虽然面上一派生人勿近。

接下来直到目的地他都没有再和我搭话,我也愉快的继续进入我的精神世界。

下了飞机后,我看见他转身离去的背影心里并没有什么波澜,我们的世界本就不会有什么交集,但我感谢他带给我的灵感。

我舔舔干燥的嘴唇,心想,不如接下来写写GB吧!


为了继承遗产我做过许多功课,没想到还是被摆了一道。

被律师绑起来,听他歇斯底里的咒骂,让我将遗产还给他,说他在大伯身边当牛做马那么久,他居然一分钱都不给他。

我很想知道,律师先生知道大伯把他形容成非常好的朋友吗?

或许他知道,可他不在乎。

我的心不在焉激怒了他,他一拳一拳的砸在我身上。

我没什么想法,真的,当你的头被重重撞击在水泥地上的时候,大脑会一片空白。

他往我手里塞了一支笔,让我签署些什么东西。

可我疼的浑身颤抖毫无力气,他只好抓着我的手按下手印。

陷入黑暗前的最后一刻,我在想,既然他那么想要这笔遗产,为什么还要接我过来呢?找个人假装我做做样子不就好了。

我被狗比律师装进一个木箱里,这个木箱实在太小了,我的手脚只能蜷缩着,无法伸展。

其实没关系,反正我也疼的动不了,我想现在就是我死亡的前戏了,脑子里回忆着遗憾的事。

突然就想到了布鲁斯·韦恩,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应该是和新的模特在约会吧。

我见那个女孩的照片,非常漂亮,让人惭愧的美。

我这一辈子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羡慕这种情绪里,而死亡来临前,我忽然真心实意的觉得其实自己也很好。

我不如那个女孩漂亮,但我却得自己更可爱。我亲吻过布鲁斯·韦恩,但他也有幸得到我的青睐。

我笑出了声,这样的想法让我情不自禁的羞愧,不过很快乐,非常快乐。

原来爱自己是这样的感受。

很高兴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感受到了。


再一次睁眼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周遭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

我没有立刻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一个耳熟的声音响起:“医生!她醒了!”

我迟钝的看去,却被赶来的医护人员遮住视线。

不用看见,我知道是谁,只是有些意外,布鲁斯怎么会在这里。

我接受了很多治疗,在医院住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里的气味让我想吐,这是永远无法成为家的味道。

我想我的电脑,我的精神世界了。

身体感受痛苦,精神也得不到愉悦,我比在箱子里还绝望。

好在布鲁斯常常来看我,他的出现总能勾起我的欲念。

他及其自然的和我聊天,给我倒水甚至削水果——在我饥渴难耐的目光中。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一个键盘,把我脑子里那些黄色废料倒出来,清一清。

不久之后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我搬进了韦恩庄园,在布鲁斯给我准备的房间里看见了我心爱的笔记本电脑。

我疯狂敲击键盘,把我的欲火通通变为文字。

我的生活终于能回归平静。


在韦恩家的日子实在太轻松了,我每天都能见到布鲁斯,和他说上一两句话。

你说太少了?

那是你不懂,有些事情不需要用语言表达。

就像我知道他的夜间活动,他在我房间里装的监控,他在我电脑上动的手脚。

他也知道我故意在电脑上写些专门给他看的露骨文字,还有假装不经意的把监控放在更近位置的举动。

没必要说出来,只要享受就好了。

享受我们之间的默契,和默契带来的满足感。


又是一个雨夜,我被打雷声惊醒,想去喝杯水,起身却被窗外一个黑漆漆的人影吓到了。

定了定神,才发现是熟悉的人。

将窗户打开,他却没有要进来的意思。

也是,回自己家里不需要特地从我的房间里进。

闪电照亮天空,我看见雨打在他的制服上,像打湿一只小猫的毛发。雷声轰隆隆的响起,小猫扯着嗓子哭泣。

我张开双手把他拥入怀中,在同样的位置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吻。

我可怜的男孩。

可怜的在雨夜哭泣的男孩。

他伸出双手回抱我,头靠在我的肩上无声的哭泣。

我是个混蛋。

因为在他这么脆弱的时候,我只想狠狠的将他按在床上,让快感和喘息使他忘记一切。

不过我也没有那么混蛋。

因为我没有真的那么做,我只是抱着他,任由他身上的雨水打湿我单薄的睡衣。

我可怜又可爱的男孩。

我心爱的男孩。

评论(7)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