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大魔王

入驻爱发电

刚到哥谭我就被卖了14

“下午好,噢,很高兴见到你们都在这儿!”正说到布鲁斯,布鲁斯就回来了。

他西装革履,头发整齐,还没有卸下布鲁西宝贝迷人的伪装,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在外奔波了近一个月的模样。

“布鲁斯!”

斯蒂芬妮和芭芭拉见到布鲁斯还是那副对外才有的迷人模样,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我则是像一只苦苦等待主人已久的小狗一样,热情地扑进他怀里。

布鲁斯稳稳的接住我,拍拍我的脑袋,手又摸了摸我愈发明显的肩胛骨。

他单手抱着我的腰往家里走,问斯蒂芬妮和芭芭拉:“今晚在家里吃饭吗?”

芭芭拉皱着眉:“除非你正常点说话,否则我拒绝跟你沟通。”

斯蒂芬妮赞同的点了点头,比划着给自己的嘴拉上了拉链。

布鲁斯沉默了一会儿,收起了那副磁性的过于甜蜜的声线,“今晚在家里吃饭吗?”

芭芭拉这才松了口气,斯蒂芬妮也给自己的嘴解开了拉链。

“当然,我很想念阿福精湛的厨艺,你呢小芭?”斯蒂芬妮答道。

芭芭拉说:“我也留下来,已经跟爸爸打过招呼了。”

“好极了。”布鲁斯说,他把我往上提了提,我顺势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悄悄在他耳边说:“我喜欢你刚才的声音。”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现在的也喜欢。”

布鲁斯唇角微微勾起,按着我腰的稍稍用力了些,让我跟他贴得更紧。

斯蒂芬妮看到一直贴在一起的我们,翻着白眼对芭芭拉做了个鬼脸,然后说:“你们要一直贴在一起吗?布鲁斯,你不应该先去换身居家服?”

布鲁斯松开双手一摊,我还稳稳的挂在他身上。

他对斯蒂芬妮挑挑眉,表示是我不松手的。

斯蒂芬妮的眼睛因为白眼翻的太频繁都快抽筋了,稳重的芭芭拉见到布鲁斯这样的挑衅,反骨瞬间也上来了:“和漂亮女模特共度海上一周?过得怎么样,布鲁斯?”

布鲁斯下意识的看了我一眼,我还挂在他身上,沉迷吸他身上的气味,没有别的反应。

他没有回答,只是扔下一句:“你们俩今晚和我一起夜巡,制服我已经准备了。”抱着我上楼了。

留下斯蒂芬妮和芭芭拉在背后无声的用嘴型骂骂咧咧:“ *** Batman。”

回了房间后布鲁斯就把我放下了,他拿了居家服去卫生间打理自己,我就搬了个板凳在门口等他。

这期间我们没有说话,其实日常的相处中我们就很少说话,除非是在治疗时候。

没一会儿布鲁斯就出来了,他应该是在外打理过自己才回来的,我能闻出来他身上清新的须后水和家里的味道不同。

见我坐在门口,看到他就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他也回了我一个幅度不算大的笑容。

他没有急着下楼,将我抱着一起窝在沙发上。

以前他并没有这么喜欢抱着我,是我总是贴在他身边,可能是这一次太久没回家了,所以想念我了。

我在他怀里拱了拱,我也想他了。

良久,布鲁斯才顺着我的头发问我:“阿福说你没有好好吃饭。”

我一下子僵硬了,下意识的坐直身体,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样,手指不断的拨弄自己衣服上的扣子,不敢答话。

布鲁斯又将我揽了回去,问:“你答应过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对不对?为什么不听话?”

我侧脸贴在他的肩膀,惴惴不安的说:“我不饿……”

他温热的大手贴上了我的胃,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又是一阵沉默。

“刚才小芭说的……”布鲁斯的语气有些弱,他解释道:“我没有做其他的事,只是请她们上船好让记者拍到而已。”

“好的。”我乖巧的回答。

布鲁斯似乎有些不满,他让我坐起来,双手捧着我的脸看着他的眼睛,“你……没有别的感受吗?”

我摇摇头,又点点头。

布鲁斯不明白,追问道:“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我说,我无法描绘出我心里的感受,“本来我很想你,但是斯蒂芬妮你和别人在一起,我有点生气……”

我心里涌上一股委屈,可看见布鲁斯的眼睛,那股委屈又平息了:“但是见到你我又不生气了。”

布鲁斯的表情有些动容,他缓缓的凑近我,轻轻的在我嘴唇上贴了贴。

这是布鲁斯第一次亲我额头以外的地方,我惊讶的看着他。

他稍稍往后退了退,仔细的打量着我的表情,像是怕我有什么反感恐惧的样子,虽然没看到有负面情绪,他还是谨慎的问:“可以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有些热,脸上烧的不行,我想说可以,却不好意思说出口,脑海里的那条尾巴摇的速度能直接带我起飞。

我的身体反应要比我大脑反应快得多,在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之前,我已经紧紧贴上了布鲁斯的嘴唇。

温热的,柔软的,厚实的触感,带着我喜欢的须后水味道,汇聚在我脑海中绽放烟花。


——————

完结撒花~

后面可能会有这一篇的布鲁斯视角的番外,害,看时间更吧,最近太忙了。

评论(20)

热度(3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