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大魔王

入驻爱发电

刚到哥谭我就被卖了13

布鲁斯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回来了,对外是说他去参加了一项极限运动,实际上他是去埃及调查一桩案子。

还好我的恐惧症已经缓和了很多,依靠着他的旧披风也能勉强睡个整觉。

即便如此,我的精神状态也还是在逐渐变差。

因为布鲁斯消失的时间越来越长,有些蠢蠢欲动的媒体开始用布鲁斯生死未卜之类毫无证据的新闻做噱头,收割流量。

这天我坐在餐桌边在阿福担忧的眼神中喝了两口他做的热汤,就放下了餐具,表示自己实在喝不下去了。

阿福劝我多吃一些,这几天我食欲不振,都没吃什么东西,阿福只能变着花样给我加餐。

“我希望你知道浪费食物不好,艾嘉小姐。”阿福眼神中透出浅浅的责备,这几天如果不是他督促我吃东西,我就像甚至想不起来这个行为一样。

我小心翼翼的看着阿福:“对不起。”

阿福轻轻叹了口气:“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小姐,我只是担心你,如果明天你还是无法正常进食,我们就得请家庭医生上门了,好吗?”

我一直很排斥见外人,除非有布鲁斯在场,但是见阿福此时的脸色,我也不敢不答应下来。

我将盘子收拾进厨房,就听见大门处传来乍乍呼呼的两个声音。

其中一个声音说:“……我真不敢相信他会这样做!”

另一个声音接道:“这是惯用手法,别那么冲动。”

“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不是吗?他没想过艾嘉的感受!”

“……”另一个声音沉默了一会儿,说:“确实,我也不赞同这个做法,并且替艾嘉难受。”

听到自己的名字,慢吞吞地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见到她们之后才把声音对上号。

是斯蒂芬妮和芭芭拉。

“很高兴见到你们,斯蒂芬妮,芭芭拉。”我扯出一个微笑和她们打招呼。

“嗨,艾嘉!”她们两人同时回道。

斯蒂芬妮给了我一个拥抱,打量着我说:“你怎么又瘦了?”

阿福听到声音也走了过来,说:“因为艾嘉小姐有了些挑食的小毛病,希望两位好好劝劝她,不过现在,我去给你们泡茶,请不要堵住厨房的路。”

她们俩又和阿福打了招呼,随后芭芭拉拉着我往客厅走,“听到阿福抱怨你挑食可不容易?第一次见你的时候,阿福可是对你的食欲赞不绝口。”

我嘿嘿一笑,不想让她们知道我精神状况不佳,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一笑试图糊弄过去。

我们在沙发上坐下,斯蒂芬妮就迫不及待的开口了:“你看了最近关于布鲁斯的新闻了吗?”

“啊?什么新闻?”我茫然的看着她们,我很少接触到网络,也不太喜欢读报纸,所以获取新闻的速度很慢,基本都是通过布鲁斯或者阿福或者其他家庭成员知道一些新鲜事儿。

芭芭拉看起来想阻止斯蒂芬妮,却慢了一步,就听见她说:“哼,布鲁斯最近又和一个新模特在报纸上露面了,据说承包了一辆游艇带着新模特出海游玩一星期。”

我愣愣的看着她。

斯蒂芬妮这才反应过来,我听见这个消息可能会伤心,有些愧疚的住了口,看了我一眼又求助的看向芭芭拉。

芭芭拉收到她求救的讯号,坐在我旁边,拉着我的手说:“别伤心,这是布鲁斯的惯用手法,他得让媒体知道他近期的情况,不然韦恩集团会多很多不必要麻烦。”

我认为自己的大脑在飞速转动,努力跟上她们的思维,皱着眉头看了看斯蒂芬妮又看了看芭芭拉,问:“啊?布鲁斯不是在出任务吗?”

芭芭拉说:“是的,他露面了,说明任务应该已经完成了。”

我的眼睛顿时一亮,非常高兴:“那他是不是快回来了!”

“是倒是……”

“好耶!”我开心的从沙发上蹦起来,我真的很想他了。

芭芭拉和斯蒂芬妮对视一眼,将过于兴奋的我拉回沙发上坐下。

斯蒂芬妮问:“你不生气吗?”

我一脸问号的看向她:“为什么要生气?”

芭芭拉说:“因为布鲁斯和漂亮女模特出海,他们有可能……”她别过和我对视的眼睛,没继续说下去。

我还是没明白她们想说什么,显得很茫然。

还是斯蒂芬妮说:“他们有可能在一起睡觉,你知道的,有时候布鲁斯为了维持布鲁西宝贝形象,会假戏真做。”

“哦,布鲁斯会带她回来吗?”我问她们,“我不想和陌生人睡觉,但是如果布鲁斯回来了,我还是想跟他一块睡,是不是应该请阿福在旁边加一张小床?”

我皱了皱鼻子,忧郁的说:“可我还是不想跟陌生人睡觉, 她能自己睡吗?”

斯蒂芬妮和芭芭拉沉默了一会儿,芭芭拉说:“他们不是你以为的那种睡觉,宝贝,他们……算了。”

她放弃了解释这件事,对斯蒂芬妮说:“看我们搞错对象了,应该同情布鲁斯才对。”

斯蒂芬妮则是陷入了自我怀疑:“难道艾嘉和布鲁斯不是那种关系?不对呀,我们从来也没见过布鲁斯和谁一起过夜,他应该适合对方互通心意以后才会做这种事吧?艾嘉,你不喜欢布鲁斯吗?”

“我当然喜欢布鲁斯!”我立刻说道,我最喜欢布鲁斯了!

斯蒂芬妮很纠结:“那你为什么不生气?”她忽然一脸恍然大悟的讶异模样:“难道你们是开放关系!”

“他们怎么可能是!”芭芭拉捂着脸无奈的打断斯蒂芬妮,“亲爱的,别再散发思维了,艾嘉根本没分清楚她的喜欢是哪种喜欢!陷进去的只有布鲁斯而已。”

史蒂芬妮又仔细的看了看我的表情,最终只能承认:“你说的对,是我担心错对象了。”

我依旧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们,她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

评论(29)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