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大魔王

入驻爱发电

我看到哥谭就被卖了12

4月27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记日记,布鲁斯建议我把每天的事情记录下来,帮助我自己记忆和梳理自己的思维。

我接受了这个建议,但是我打字很慢,而且我有点回想不起今天做了些什么了,早上起来去看了书?还是去锻炼了?

……

我的好像记性又变差了,希望情况不要再变坏了,我很难过。


4月28日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是R·L·斯坦写的(他的名字是我重新去找的,我不记得他叫什么了),说一个孩子进入夏令营,结果发现了一个果冻一样的怪物的故事。

我看的很认真,因为很有意思,所以我能够记得。

下午我和阿福一起做了蛋糕,阿福夸我做的很好,说我已经甩开布鲁斯有十个迪克了,离阿福的水平还有三个杰森。

我不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他在夸我,我很高兴。


4月29日

布鲁斯说我不能重新再回去看书的作者名,也不能再去问阿福他说过的话。

(ㅎ‸ㅎ)

肯定是因为他嫉妒阿福夸我会做小蛋糕,没有夸他!


4月30日

布鲁斯说他没有嫉妒,不过他也没有给我解释阿福的意思。


5月1日

昨天晚上我又做噩梦了,所以偷偷去了布鲁斯房间里等他一起睡觉,他没有拒绝我,我很高兴,就答应他不生气好好记日记了。

我喜欢和布鲁斯一起睡觉,特别喜欢从背后抱着他睡,因为他背很宽,腰很细,屁股也很翘,我的脸靠在他的背上,手放在他腰上,腿放在他屁股上的时候很舒服。


5月2日

布鲁斯让我不要在日记上写我们睡觉的事,他说有人会看,我问他是谁他又不说。

( ´^` )


5月3日

今天布鲁斯送给我一个随身日记本,他说以后写日记就在日记本上写,不用坐在电脑前写啦!

我喜欢日记本,因为纸的味道很好闻。

今天阿福给我做了奶茶,因为我跟他说我很想喝,他就给我做出来了,我喜欢阿福!


5月5日

我们昨天去看艾利克斯了!

因为玩的太晚,回家就睡觉了,没有写日记。

布鲁斯带我去看艾利克斯,他把我们俩打扮的像老头和老太太——提姆说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能一起出门很开心,见到艾利克斯更开心了!

不过,她好像不是很开心,她好像在学校里过得不是很好,我问她为什么,她生气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布鲁斯说,可能是因为她很想我,就像我会依赖布鲁斯一样,她很依赖我。

我不明白,布鲁斯救了她,她也应该依赖布鲁斯才对,为什么会依赖我呢?

但是我问布鲁斯能不能把她也接过来,布鲁斯说这样对她不好,她现在的养父母很好。

可是她不开心呢……


5月6日

今天杰森来了,我第一次见到他(以前都是听阿福他们说的),他和阿福他们的感情很好。

因为杰森回来了,所以大家都回来了,房子里很热闹。

我不是故意躲在厨房不出去的,因为我有点害怕。

他们都是男孩子。


5月7日

杰森扔给提姆一条裙子,还叫他妹妹。

他是她?

提姆原来是女孩子!

杰森悄悄和我说,其实提姆是缇娜。

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

缇娜!!!

我刚刚去找缇娜了。

我生布鲁斯的气了。

他是不是因为想把公司的事都扔给缇娜,所以才让缇娜在外面扮演男孩子的?

还不让我跟缇娜一起睡觉,肯定是因为害怕我打扰到她加班,阿福说缇娜经常熬夜加班,怎么能这么对一个女孩子?布鲁斯太过分了!


5月10日

……

他们说缇娜就是男孩子。

~>_<~

我很 •᷄ࡇ•᷅ 

不想写日记,但是布鲁斯说不能断▼_▼

他好凶눈_눈


5月11日

布鲁斯要我好好写日记,不准用表情来代替文字。

他说提姆是为了查朱莉才扮成缇娜的,不是故意瞒着我的。

算了,我原谅他们。

毕竟他们都道歉了。

不是因为布鲁斯给我带了生煎汤包。

也不是因为提姆给我买了蛋糕。

更加不是因为杰森偷偷带我出去玩。


5月12日

今天家里来了女孩子!叫斯蒂芬妮和芭芭拉,她们说是布鲁斯让她们过来的,她们好好哦……

要是不把我当成小孩子更好了。


5月13日

布鲁斯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告诉他,谢谢他让很多朋友过来陪我,可是他们都不是布鲁斯呀,我想让布鲁斯和我待的久一点。


5月14日

我问阿福要了一台缝纫机,我想试着自己做衣服,因为我好像就是学这个专业的。

我想做旗袍送给斯蒂芬妮和芭芭拉,因为她们漂亮,我想看她们穿好看的小裙子,而且我也很喜欢她们。

虽然我想让布鲁斯经常陪着我,但是我也希望她们愿意成为我的好朋友。


5月20日

我的旗袍设计好啦!

我觉得很漂亮!

但是布鲁斯批评我,说我不能熬夜画设计图,也不能断写日记,说什么事都不是一天就能做完的。

٩(๑`^´๑)۶

可是我喜欢画衣服的图。


5月21日

今天做运动啦!布鲁斯陪我去游泳了,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全回暖,但是泳池要比上次暖和多了,我没有再抽筋。

特别喜欢游泳,在泳池里我就像鱼一样自由。

反正鱼也不需要太多的脑子,像我这样的人也可以当好一条鱼。


5月22日

布鲁斯今天和我说,不许我对自己有偏见,不许我用“像我这样的人”来形容我自己。

可是我好想以前的我啊……


5月23日

今天布鲁斯没有出门,他带我在家里打游戏。

我喜欢和布鲁斯在一起,可是打游戏真的好无聊哦。

所以达米安来之后我就悄悄去游泳池里了。

布鲁斯发现之后很生气,他说没有别人陪着我,就不准我自己去游泳池游泳。

我也很生气,他为什么这么凶!

但是我又不怎么生气了,他抱的我好紧,有点难受,但是心里开心。


5月24日

阿福不让布鲁斯进厨房是有道理的!怎么会有人用微波炉都能炸呢?

原来像布鲁斯这么聪明的人,也有不会做的事。


5月25日

今天布鲁斯不在家,无聊。


5月26日

今天布鲁斯也不在家,无聊。


5月27日

今天布鲁斯还是不在家,无聊。


5月28日

今天又做噩梦了。

不过我好像没那么害怕了,今天布鲁斯仍然不在家,但是他打视频电话啦!过两天就回来,芜湖~开心!

૧(●´৺`●)૭

评论(56)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